上週看醫師 

打了安胎針 

也吃了安胎藥(黃體素)

果然 出血量就少了非常多

幾天之後 幾乎都沒有出血

 

變得更加疲倦無力了

(可能是安胎藥的副作用)

 

假日一整天就是早上起床、小睡、午餐、午睡、晚餐、洗澡再早早入睡

(有時候還會需要兩回合的午睡@@)

 

再加上嘔吐及脹氣、沒有胃口的不適感遲遲未去

每天早上搭公車上班時

都渴望有個位置可以坐

幸好通常都有座位

 

千辛萬苦地到了公司

過沒多久 就昏昏欲睡@@

感覺自己好廢啊~~~

 

 

今天又要來去婦產科

請了病假在家休息

除了洗衣、曬衣、稍微整理家裡之外

大多時間都躺著

有時候甚至是睡著

但醒來還是沒有感覺比較有精神啊@@

 

到了婦產科

第一件事情就是跑到廁所吐了一口西瓜渣渣

(傍晚17點多 喝了一杯西瓜汁@@)

然後就去量血壓 收縮壓居然是148mmHg!!!

(舒張壓忘了記 因為收縮壓的數字實在太驚人了)

 

護理師要我休息一下 10分鐘後再來量一次

再次測量的結果收縮壓還是高居138 mmHg

(上次看診時是130 mmHg)

 

等待了約1小時

護理師叫我的名字先到超音波室

 

蕭醫師非常熟練地就找到了羊水和寶寶

「大小正常、沒有出血」

來~聽聽心跳

接著就聽一陣吵雜聲

(其實是有聽沒有懂)

 

 

蕭醫師邊詢問我有沒有哪裡不舒服?

我告訴醫師:一直感覺很累

蕭醫師就對著熊先生說:懷孕會很累喔!

(感覺可愛~)

 

回到診間

蕭醫師看到我的血壓紀錄

就叮嚀回去要測量血壓 下次他要看

平時飲食不要太鹹

若還是太高 就要吃藥了@@

 

結果一出診間門口

看到有台血壓計

先慫恿熊先生測測看

(平時熊先生最愛吃鹹了~)

結果收縮壓居然才126 mmHg

不甘心的我也坐下來量量

剛好被蕭醫師看到@@

結果這次就降到了128 mmHg

 

領了批價單 付了錢 再領藥

結束這一回兒

今天比較早才21點30分

 

還是覺得不可思議

我的肚子裡有個寶寶了嗎!?

 

1024-1.JPG

#PregnancyDiary

#7w

#0.87cm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蘋果 的頭像
    蘋果

    蘋果的育兒/生活

    蘋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